標題: 我可能不會愛你
花癲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3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111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10-4-29
用戶註冊天數 5113
用戶失蹤天數 3960
狀態 離線
122.127.102.152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1-21 20:38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我可能不會愛你
在下一站幸福之後,我一直在台灣偶像劇中尋找再次的感動,但也因為一齣齣的失望我又重回那日劇的懷抱。前一陣子的「大仁哥」風潮,讓我抱著滿懷的期待進入「又青和大仁的世界」。
在寫這篇文時,雖然已經看過兩遍,其實還是覺得不夠,原本應該緩緩的,只不過滿腦子的「大仁式的溫柔」,讓我想抒發自己的感動,而且是迫不及待的。
因為欣賞,所以給又青打氣,又告訴她:我「不可能會」愛你。那是大仁建造的一張防護網,這樣就可以保護他和又青的友誼。因為不敢逾越,所以只能守護。因為害怕失去,所以只能小心翼翼。因為欣賞,所以支持。「哥兒們」只是又青心理的定義,那時的大仁,也以為他「可能不會」愛上又青,但在為她改變大學志願時,就無法自拔的愛著她。15年的相知相惜,對彼此感情的依存,因為不確定自己的感情,都以為「可能不會愛你」,那只是最好的朋友罷了!!大仁決定誠實面對自己的心,所以,告訴Maggie他愛程又青,只是這個告白讓他更加的痛苦,因為他要更努力的維繫和又青的友誼,但愛卻更深了。
人們往往都是如此,失去了才知道真相是如何?所以,雖然又青和她以為深愛的丁立威復合時,沒有幸福感,只有孤單、和落寞。沒有一起喝酒談心的朋友,沒有分憂解勞的知己。她是捨不得大仁的,但她以為那只是最好朋友的位置。她只能留話給他,就算知道他愛她,她也只能心痛的謝謝他。聽了那首為她而做的曲子之後,看了那封紙短情長的留言後,程又青終於肯面對自己也深愛李大仁的事實,這是個幸福的結局。
一旦表明彼此的心意就要把這15年來的甜蜜給填滿,雖然距離遙遠,卻有更多的愛情驚喜,雖然距離遙遠,兩個人的心卻又靠得更近。曾經新加坡機場是大仁傷心欲絕的地方,現在是和心愛女友訴說相思的甜蜜樂園。遠距離的愛情,期盼相見的喜悅,不忍分離的痛苦還有一縷縷的相思,大仁和又青終成眷屬。就算是世界末日,只要確定是和你在一起就好了,這就是大仁的愛,大仁的溫柔。
頂部
li-ling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2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122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10-4-29
用戶註冊天數 5113
用戶失蹤天數 4214
狀態 離線
114.198.171.24
發表於 2012-3-7 21:22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11集後半段,演陸明君的兒子是我表姊的孫子喔~~~
頂部